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~ 她的我.我的她 ~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清晨6:30
____2005,我們在濕熱的夏天找到

彼此,很笨拙地向妳做了一個妳不認為

是告白的告白。我對Keroro對狂熱,隨

著和妳在一起的時間,慢慢消退,像是

大夢初醒一般。然後,在任教的國中補習班倒了後,我們一起渡過

了充滿壓力,但是甜蜜的不得了的2006年。2006年春末,在大哭

三次後,妳考上又濕又冷的長庚臨床所,走上原本我想走的那條路

,應驗了前一年在羅東親水公園30多公尺高空的祈禱。我則在五里

霧中,困惑、焦躁、習得無助下,過了口試、交了畢業論文,然後

帶著不知如何告訴老闆這論文很爛、無法發表的心情,離開流連七

年的羅斯福路。


_____「我是你/妳的。」我們彼此向對方說。


_____200610月,國防部從妳身邊,把妳的我拿走,我們經歷

了一場奇異的分離。我只能用嚴肅壓抑的聲音,告訴遠方的妳「我

很好」、「我想妳」,但是聽到妳開心的喊著,讓我記起該怎麼笑

、什麼是幸福。妳每天寫著不知何時我才能回覆的信,說著妳身邊

的一切。第一次收到那厚重的信,我因身體裡不知何來的暖流而驚

慌失措,嘴角的笑再也藏不住。


____現在,妳的我在南方,我的妳在北方。我們仍然想著彼此,仍

然會耽溺能在一起的時刻,仍然,仍然會彼此向對方說:


________________「我是妳/你的。」


__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