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我要去當彩妝師~~~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下午4:18
(「拜託你不要」的臉)

當然是馬上就被否決了

其實那天我只不過一邊把玩著小漁整套的彩妝筆,一邊小小興幻想(興奮地幻想)而已。小漁馬上露出一臉「拜託你不要」的表情。

「你的外表就不會有女生想給你畫嘛!」

真的是晴天霹靂貓…

這個幻想可以追朔到兩年多前,小漁去啞濕白帶藍帶化妝的那天。兩個彩妝師都是男生,我馬上被那種神乎奇技的性感度給吸引了。那種不帶情色的專注眼神,還有俐落地換色塗抹,沒有絲毫地猶豫。真的,好帥,好有型。

「就算外表不是問題,你的小姆指尖就比我眼睛還大了!」

不啻又是個晴天霹靂星球爆炸瞭…

其實,我發現我就是會喜歡幻想成為那種能專注展現技法的人。會彈bass、吉它,性感!會打鼓, sexy!會剪髮,真男人!會寫論文,宒斃了…性感不起來啦~~~
.
.
.

3 意見:

uglyfish 提到... @ 2009年8月25日 晚上8:58

我的媽這篇好笑到爆炸~~~XDDD

Maru的室友 提到... @ 2009年8月26日 下午3:55

醒醒吧阿宅
笑死我了 XDDDDDDDDDDDD

Julient-Chen 提到... @ 2009年8月26日 下午4:16

陳可欣也有網誌耶!! 但是都沒文章XD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