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小心翼翼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1:17

 

陳阿奎最近的睡前運動就是模仿牠

 

昨晚的你,在我懷裡安穩的睡著了,看著你的黑眼圈,我很很很是心疼,我也多希望你休假好好睡一天,

但我知道說了也是白搭,我能給的就是給你關心讓你撒嬌。

你說:「我不希望妳不開心。」

入睡前你又咕噥地說:「寶貝在家要好好吃飯喔。」

 

 

早晨的你,要出門前小心翼翼地用棉被把我整個包起來,我輕輕踢了踢,讓腳透透氣,

你輕聲問了問:「不要包起來嗎?」我搖了搖頭,抱住你的枕頭,又睡著了。

只記得你轉來轉去的準備出門去上班,有時候又還得來觀察我睡得好不好,好不忙碌,

 

你總是擔心很多,怕我冷、怕我餓、吃了又怕我吃的不營養、吃的營養又怕我心情不好,無限迴圈......

我還真的是...壞掉了,被寵壞掉了......

 

天氣涼了,腦袋容易放空,淚腺也跟著發達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