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[囍]女孩的小珠寶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凌晨1:05

 

 

看了新娘大作戰,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兩位新娘要步入禮堂的那個背景音樂-Dream 外(如上,這音樂實在太迷人了!)

就是那個插在頭頂的土耳其藍色的小花簪!

那個花簪以及背景音樂,讓我在這部鬧劇(無誤)中有深深的感觸......

看著他們從小假扮婚禮的模樣,讓我想起女孩子小時候的遊戲與玩具,總是充滿了伴家家酒以及塑膠製的閃亮亮珠寶盒,是我們被灌輸而且幻想著有一天,會這樣地為了一個人裝扮著,也總等待著會有一個完好的婚禮,然後過著等著那個人回家的日子?

有時候我們會隨著長大而遺忘了曾經有的渴望,會隨著朝流改變我們對家庭的既有認知,會看到父母的爭吵而想說我絕對不要像我們的爸媽,會想世界上沒有什麼都能擁有的完美,會因為現實而懷疑自己的要求。

但是,其實我們都記得,不知不覺中,堅持那些我們所希冀的,上天才會把這些帶來我們的身邊。
不過,即使是這樣,結婚還是令人感到繁瑣及抓狂的!

曾經我那麼的叛逆,以為自己什麼都不在乎,只求公證就好,因為我們那麼的確信會終身廝守。
但我卻在去年偶然看到白紗後,開始計畫這些與那些,焦慮的我,新秘、婚攝、飯店都一一開始決定。

如同片中的兩對情侶,在婚前可能有兩種極端,要不是能一起走過而變得更緊密,要不就是因意見紛歧而有眾多爭吵。甚至可能像Mr. Big在當天逃婚.....


而你,卻給我最大的支持。


不只你,還有你的父母以及我媽。如同準備這些的新娘一樣,從不諒解這些繁瑣的過程,直到從這些習俗中深深體悟到自己如何被重視以及疼愛,所以我一直無法開始記錄這一切,也無法好好的來開始做那些MV(當然也沒空哈哈),因為我一看到這些東西,就忍不住落淚。

不過,我想這是應該的,雖然我實在很懶~

ps. 還在感嘆為什麼要做陳太太(因為很多人姓陳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某人費心準備的,我的戒指,鑽戒真的.....很難拍的......尤其是裡面花招也很多.......

(這樣是表示戒指就介紹完了嗎!XD)

my ring

 

_MG_8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