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跨年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晚上11:33

 

卡在「要畢業」這個位置,已經半年了,雖然他X的可能要繼續被拖下去,但是還是在做垂死掙扎,我想正向的力量會戰勝的!!!這整個狀況就像是便秘一樣,渾身不舒服,哪也不能去,越積越多,又心情暴躁外加緊張兮兮,深怕一不小心感覺來了找不到廁所?就像成天守在電腦前等待回音,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了太后的消息。

為了這個狀況,我們拒絕了很多想參加的活動,我也想去跨年,想看看難得回來的皖婷,還有宏恩老婆肚子裡那明年四月會出來say Hello的小寶寶,想.....想念大家,但是我還是回了家,打算要來寫除了我跟陳阿奎以外,沒有人(包括太后)賞閱的論文。

在跨年前一天,陳阿奎跟我都莫名的陷在憂鬱中,於是他認為在跨年當時要來大聲說:「跨殺小~~~」來宣洩一下,但我相當清楚知道我才不會跟著他一起說勒。

意外的,在跨年的那一刻,我們莫名的騎著摩托車,在桃園的大馬路上,而且前方放起了煙火......

這個被煙火感染的男人,就轉換到撒嬌模式(眼睛閃亮,說話幼稚天真,超級甜美可愛-->寫文章的人,其實還蠻喜歡這種「小狗」模式的),但是有礙於我們當時一人騎著一台車,陳阿奎沒有辦法靠上來,所以他就用他的龍頭靠近了我的龍頭,說:

「煙火耶,寶貝我好愛妳喔,明年也要一樣愛我唷~~~~~~~~」(扭~~~~~~~~~)

<ps1:他扭的是龍頭,好險路很大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2:我當然沒有回應他,我就憋笑然後靜靜的看煙火.....>

直到返家前,才提醒他,你忘記要說:「跨殺小」了。     當然,他非常的懊惱。

 

雖然在困苦中,有你還是有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