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給朋友們-很難描述的感謝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2:11


(我之後會補上美圖的,先擋著先!)
很難描述對你們的感謝!

覺得不應該說一句:要感謝的太多,那就謝天吧 這種鬼話
所以用我拙劣的文字,想要紀錄下這些。

感謝伴娘一大早就趕到我們家,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著,

感謝阿真在忙碌考試之際,還全天參與,並且幫了這麼多忙!

感謝儷穎、敬文、小范、阿真、小圖、晏菱、又綺精心設計的闖關,只是舅媽比較傳統有點讓大家因為小害怕而減弱了興致,
其實奎伯事後知道內容後,覺得穿尿布的懲罰很ok XD,
我也有問他會不會太恐怖,他真的笑著說:「不會呀,這是應該的。」-->其實他真得很開心,
新秘也一直說:你先生脾氣真的很好。而且一整天都很有活力的笑著
連我婆婆事後聽到大家很有創意,也覺得很好笑:)
(不過他也覺得怎麼會沒一題答對的)

感謝你們中途的細心照料,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好美,真的讓我很開心,
雖然你們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容易焦慮,讓後台的你們數次看到焦慮的我....
最遺憾的就是我缺少了大家的探房,好想跟大家好好說個話,但是什麼都超趕...

當然,還有感謝你們這樣的愛我,
昨天晚上,陳奎伯突然感慨的說:「他們真的很愛你吶!」

嗯,我也很愛你們。 真的!

真的好笨,不知道該說什麼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