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求婚影片 、 成長影片&戀瑜n日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5:17
朋友老馬說:妳是我參加過的婚禮裡 第一個讓我覺得在台上很開心的新娘

我覺得是個很完整的婚禮 超用心 那個影片很棒
很多人都懶的辦吧 妳感覺是很開心的辦了一個婚禮
我看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看到這麼溫馨的婚禮了

我真的覺得我可能可以看到排場很大的婚禮 不過再也看不到這種婚禮


終於,落幕了,而我也更改了身份。


很高興我們的用心有代價,幾乎所有人都說:很特別、很溫馨

當然也有人說:幹嗎那麼煽情XDDDDD


這場婚禮,我們幾乎讓80%以上的人都哭了

(當然,這是一個非常粗略的估計,本來想說90%的XD

(另外也不只有這些影片啦,我弟做了PPT配上「給姐的祝福」這首歌,也是讓很多人感動的!)


那也多虧,有那麼愛我的朋友,包括錄製第一段求婚影片的朋友,幫我辦單身啪踢的大家、參加的各位,還有優秀的domo導演以及和榆(也就是第三段影片,不過因為不能傳上youtube,所以阿奎改傳到FB)


所以不多說,來看吧~~

求婚影片:


成長影片:瑜見伯樂




第三啪:戀瑜n日


--------------------換人寫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久沒寫blog了,有點擔心還能不能有像侯文詠一樣的文采(噗哧!)


小漁要我也要來寫一下,我跟她說:「蛤~我把我的情感都放在影片中了阿,現在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哩,寫不粗來啦~」(哇,這句真不錯!)


求婚的事情真的是一延再延,一脫再脫,都快全裸了。真正求婚的那一天晚上,是一個兩個人都疲憊了一整天的夜晚,而且又是在我們兩個的房間裡,小漁後來說,大概剛進門,她就知道我要求婚了。說起來好像沒什麼,其實真的就沒什麼。一直破梗實在很不甘心啊!!!就憑這鼓不想輸給網路上一堆求婚影片的傻勁,當小范說會辨單身趴的時候,我決定暗中一定要好好弄個影片。但是小漁像是知道這個計劃一樣,平常週末一定回土城的她,又自願留在天母住一天。總而言之啦,那段影片是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弄出來的,威力導演也是在這個時候學會的,除了這些難關之外,很不巧筆電的電源線沒有帶回家…我必須這樣說:「這段影片是在絕望中拍攝而成的!!」


當影片轉檔好、上傳完成之後,電池的電力只剩下11分鐘,打電話給小范,她正好還在家門口穿鞋,趕緊回去開電腦下載,我還記得時間是11點20分。


以上算是流水帳啦,我最關心的是小漁有沒有喜歡這段影片就是了。自己因為剪接,也看了這段影片二三十次有了吧,很不要臉的說,自己看了還是很感動T_____T 有句話說得好阿:「口才好,不如內容好;內容好,不如真心話真感情。」平常的我,真的很少那麼正經講話吧。如果說這段話,真的感動了許多人,我也想好好得謝謝小漁,感謝她平常三不五時的考試:試申論你為何喜歡小漁?而且考試的時間,往往都是不太能專心做答的時候。像是騎車時啦、睡著前啦、煮菜的時候啦,諸如此類的。我相信影片中的話,小漁一定聽過,也一定還記得,但是這是第一次她對這些話掉眼淚。所以,我們可以從這邊看到一個啟示,有一些話不是有說過就好了,這些話是應該要一直說、用不同口氣說、在不同的時間說。能被別人喜歡的理由,就算是只有一個,聽再多次也不會膩。有心愛的人陪伴的各位,記得別吝嗇說這些老掉牙的話優~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