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憂鬱讓人變成作家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晚上8:43
.
憂鬱讓人變成作家
by LFish
(不憂鬱讓人變成這種白痴)


我媽問我,晚上時間我大部分在幹嘛,

我說,上網、騎腳踏車、上網,就睡覺了,
其實我忘記了我每天花在洗衣服的時間還蠻多的,因為都得用手洗。

然後勒?就覺得我的生活真無趣,我有一堆報告等著我寫,還有data得key。

但是,上班耗盡腦力,回去後只能盲目的點點鍵盤,很多東西想寫卻寫不出來。其實我覺得我變了很多,以前的我習慣看些華麗的圖片,現在的我反而習慣看完婚姻版那些別人稱為恐怖的事蹟,然後才去睡覺。

半年前,跟陳阿奎一起過的日子相比,我想目前的我是幸福的,卻缺乏了幸福感。

幸福的是,我遠離了不時歇斯底里的老闆,轉眼間要三個月不見他了,這種感覺真是愉快。雖然知道這樣會累積更多的恐懼,但是仍不自主的逃避。我目前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,雖然業務繁重,但是只要做好事情這在以前真是不可見的輕鬆跟幸運。

但是,我不快樂,我只感到深重的疲累,或許是輕鬆的,卻沈重的疲累。
陳阿奎也是,他再也不用回家還要去買菜煮飯,吃完都九點了,然後做些家事,兩人忙完都凌晨了,又得早起趕車,成天睡眠不足....

但是他卻覺得他每天像行屍走肉一般,就是做著固定的事情。

對,行屍走肉。

生活中充滿了瑣事,難過、快樂,也懶得記下來,因為疲憊,
前半年,我想也因為太快樂了,也懶得記什麼,

看著充滿閃文、言之有物的網誌們

我都覺得自己好垃圾,什麼東西都寫不出來,

陳阿奎說,那是因為我不憂鬱


恩,或許吧,這輩子寫最多東西,就是高中了,雖然事後看很愚蠢XD
不過,很多東西,看都不敢看呢......

--

他還說你一定是沒有吃我的健康餐點所以感冒了

寶貝,那時後我感冒、生病的頻率更嚴重耶....哈哈當然不是因為你啦


以天氣來說,高雄比較適合我居住,我說,以天氣說.....

--

「有些時候,你所要做的並不是去嘗試什麼無謂的事情,而是等待。」

--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 @ 2008年9月29日 凌晨4:37

我的意見是~


奎伯就固魔來進民了ㄟ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