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喃.......喃...男生的心路歷程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, on 上午11:29
ㄟ...試音試音...yo! yo!.... 左!左!

嗯...在小漁面前阿,我怎樣耍白痴都可以,頭殼怎樣爹賽都行,屁要放多長都沒關係(一陣尷尬後,兩個人都會一起爆笑粗奶)。還好,真的還好還好,小漁喜歡我這個智障。所以因為這樣,這種正經感性起來的事情,做了也會好笑了起來。只是沒想到,天時地利人和,又有便便來相助,場面已經不是用好笑可以形容的了。

說實在話,我可是緊張了整整一天,記得應該有便秘。起了個大早,從台北回到桃園,佈置了鮮花與電腦。我在電腦螢幕中間,貼了一張便利貼,寫著:「親愛的漁:請按一下空白鍵。」,測試了幾次,都能順利播放。

很好!

終於捱到晚上,小漁先進了房間,期待她開始靜靜的看著影片,然後默默地流淚,等到啜泣聲在房外也有點聽到時,我就可以跪進去了......

「這是什麼阿~!!?」

為什麼會出現大叫!?

凸鎚一:女朋友沒有照著指示按下空白鍵。

所以,我只好提前進房間,「單腳跪地」幫她按下空白鍵,撕掉便利貼。沒關係,影片看著看著就會哭了,到時候我就會輕輕的將小漁轉向我,先幫她擦掉臉頰上的淚水,然後說出我的求婚宣言。我開始培養情緒,讓自己有著裴永俊在雪中的那種深情微笑,「差那捏優,漁將。」 ......

「還有多久阿?我想大便!」

囧>

凸鎚二:便意 > 感動。這個我認了,屬於不可抗力。

影片終於看完,把沒有流淚的小漁轉向我,裴永俊變成了陳漢典,所以小漁一直笑一直笑。這算是凸鎚三,女朋友沒有落淚,「而且還一直笑!」

「不要笑!聽我說!」這句話是我的開場白。

然後就是凸鎚四: 沒有和答應求婚後的女朋友,來個深情相擁,也沒有深情喇機定情一吻,這時後的她,在馬桶上。

不過,在多的凸鎚都沒關係,小漁她答應了,這才是最重要的吧!!是吧!?是吧!!


這,就是事情的經過。

阿~~~~羞死人了啦~~(扭)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