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捨不得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3:41

 

清晨的你,總是要早早起來趕火車。連續好幾天,你都在回家以後對我說:「我捨不得離開妳。」

我何嘗不是。

大前天清晨,我突然醒來且睜開眼,卻一眼就看到你揪心的臉龐。我伸出了雙手,你便衝過來埋在我的頸間,用著充滿挫敗的口氣對我說:「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妳,我不想要離開妳。」

你說了好多好多次,那是多麼......多麼挫折又心痛的口氣,我難以形容,但是我知道那是我才聽的到的口氣。

 

我想除了我們兩個當事人以外,應該全世界都難以理解為什麼每天都要上演這種十八相送,就像我想我也未必能夠理解其他人的愛情一樣。

 

我也沒有認真數過,在每天分開的時光裡,我們會對對方說幾次:「好想你」 雖然我知道你會找個即使在工作的時候,也可以對我說聲:「好想你」的工作。

我想平均一天有十次左右吧,相識約四年半的我們,這句話可能已經被重複了十五萬次以上,我不知道還要再述說幾次,我們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:一起工作,做我們都喜歡的事情~。但我想,會的.......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