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愛的鼓勵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中午12:06

 

持續一個多月的疲勞症候群,擾得我精神與身體狀況均很差,

這麼說不太公平,因為順序顛倒了,我想是精神上的壓力造成身體狀況差,但是精神上的壓力無法改善與消除,陳阿奎只好採用身體上的補足。

焦急的他,買了直銷的許多「補品」,其實我都會吃綜合維他命(有點心虛,因為不定時),但是當時無法改善,陳阿奎無法把那位壓力源趕走,於是只好尋求更多其他的補品。

他買了許多其他的維他命,說是可以更補充花清素與礦物質,還有蛋白素,加在各式飲品中讓我服下,而也花了可觀的金額。

於是我的早餐,從以前很好命的:醒來就有咖啡喝的悠閒,變成現在很忙地,有選擇性地吞進一大堆東西,

選擇要吞進去的東西:

          (1)咖啡(這一定會選)

          (2)要把蛋白素泡在五穀粉、優酪乳、還是什麼地方裡?

          (3)要吃一般的綜合維他命還是三種不同大小的營養補充素

          (4)主餐(麵包還是蛋糕?還是去煮)

通常他都非常規律的在讓我吃完某項後在適當的時間上下一項東西,我只需要坐在那邊等他拿給我,像服務周到的餐廳服務生一般,仔細觀察我吃到哪裡了,然後上下一道。我常咕噥著說:「好多,不想吃。」,但是還是會全數吞下去。

現在的我確定感冒了,所以我得在吃完以後再吞進一堆藥,看著我媽幫我買的補品:許久沒吃的粉光蔘、還有玫瑰四物飲,還有之前自己買的活菌酵素、木寡糖等等的,就只好再等等了,我想我沒有那個消化能力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昨天睡前陳阿奎咕噥著說:「妳對我的愛,怎麼可以這麼多呢?」

我微笑著,看著他閉起的眼,看著他的臉龐,看著他咕噥的滿足,

我想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他說的吧。

我用濃濃的、滿足又甜膩的擁抱及愛,來鼓勵他的愛,

 

愛來愛去、愛太多了,實在太傻了,我們卻不會溢滿到漏出來,而是承接收起來當寶貝。

對他人而言,真的好傻,我知道,傻傻的我們,有傻傻的愛戀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