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ㄟ~!? 來了喔?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凌晨12:32

IMG_0015

真是一件很令人害羞的訴情,小漁寶貝的好朋友上個月晚來了幾天,她擔心的要死,我則很興奮。

『可能要作爸爸了耶耶耶~~』

『(揍)那我會辦法畢業+被我爸揍死。』

『開什麼玩笑,我一定幫你擋的阿。怎麼可以毆打孕婦!!?』

那幾天其實都已經在做心理建設了----要當爸爸的心理建設。包括該省哪些東西啦,再去找個什麼家教兼差啦,要不要另外找個比較大的房子來住啦之類的事情。當然最重要的,就是把我們兩個取過得小孩名字拿出來複習一下,嗯,才不告訴膩雷~等你們兒子女兒跟我家小寶貝同班的時候,你們就會知道的了啦!

幾天過後:

『呼,終於來了,看來這個月壓力太大了。』

『ㄟ~~~~!!!』

就醬。洩洩縮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