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桃園-風太燒烤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晚上8:08

 

本來端午節晚上與大學同學約了要吃燒烤,因為皖婷回來了,但是我整個就很哀怨,因為隔天還要去上班,雖然我知道隔天沒有什麼事情,但是對於這樣的週車勞頓感到很累,所以我就回絕了,我們改約禮拜五晚上再聚。

 

但是大概是被「燒烤」二字挑起了神經,整個晚上就一直想吃燒烤,完全無顧吃完感冒藥總是大脹氣的腸胃,整個腦袋裡就是燒烤燒烤燒烤。陳阿奎很自然的說:「那我們在桃園找一家吧。」

自從吃過以前的樂樂以後,我們的嘴就被養叼了,之後吃了幾家燒烤都完全進不了腦袋的「再光顧區」裡,邊吃邊嫌棄與懷念樂樂的美味,但是桃園哪,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,於是就拜請估狗大神啦,隨即鎖定了幾家,最後選擇與樂樂一樣的「日式本格派」烤法,我想多少是因為他的烤爐就感到幾分專業的氣息,還有最主要的,看到心得都看到「柳葉魚」與蝦子等海鮮的烤法都相同,重要的是餐後都有日式麻薯,雖不知口味相不相同,但是憑著對樂樂的好感,就忍不住選了這家啦,於是我們到了風太!

雖然,看網友分享的圖片就覺得風太的肉比較厚,雖然我比較喜歡樂樂薄一點的肉,但是還是義無反顧啦。

其實要去之前還定了位,完全沒有發現我們定到中壢店的位了,難怪進到桃園店看到一群服務生一臉茫然的樣子,總之管他的我們就開始吃啦。

因為陳阿奎不想吃得緊張兮兮,所以他不想帶相機拍照,結果就換我拿著小DC緊張兮兮啦~

DSCF1013

豬肉盤:後面是豬瘦肉跟五花,瘦肉很硬,前面是圓圓又可愛的鹹鹹的豬培根,剛吃真的覺得好美味呀,但是吃了一輪肉以後就再也不行了

DSCF1015

牛肉盤:後面是牛瘦肉,我只能說好硬好硬好硬!

前面是牛培根,也是有點鹹鹹的,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牛肉引不起我的食慾,我覺得豬肉比較好吃,大概是比較不硬。

DSCF1016

沙拉:看起來跟樂樂的真的很像呀,不錯吃。

DSCF1017

泡菜:如網友所說,是偏鹹的口味,在吃了一堆油膩膩的肉後,泡菜真的超棒的呀!我覺得我的肚子是被這泡菜塞滿的。

DSCF1023

在烤爐上的豬培根:

DSCF1021

DSCF1024DSCF1025 DSCF1026

厲害的烤敲刀魚,去魚刺的方法真的很高明!真的很好吃!

DSCF1027

美味的鮭魚茶漬飯~~~在吃了一堆肉以後真的吃不下飯了,但是湯頭很棒!

DSCF1035 發爐的肉呀.....中間那碗應該是蛤粒湯

DSCF1030 

中間那是金針菇,加上一點奶油相當鮮甜,正前方的據說是相當高級的牛小排,但是我吃不出來...

正中央是很有嚼勁的骰子牛肉,其他就是很硬的牛瘦肉......真的很硬

DSCF1037

不熱嗎?可以這樣!

DSCF1039

蝦子與地瓜~

我也不知道這兩種怎麼會放在一起的,地瓜還是樂樂的美味多了呀

DSCF1044 DSCF1045

可愛膨脹的年糕,分別是原味與草莓口味的,原味的比較好吃,因為有沾花生粉,但是還是樂樂的好吃呀

 

整體來說,樂樂還是美味呀!

但是這裡的服務品質也相當好呢,十分注意客人的需求!還有用餐空間真的很不錯~

不管是肉還是配菜當然是樂樂比較美味,不過他也比較貴呀,柳葉魚的烤法有點不同,風太還有「按摩」,這我就不懂了(樂樂沒有),我還是覺得樂樂的比較好吃,

但是這裡有好吃的秋刀魚跟金針菇與鮭魚茶漬飯,還有比較特別的是鴕鳥肉根鹿肉,鹿肉很嫩很嫩。

整體來說肉質都還算不錯,除了瘦肉不要點以外其他都不錯啦,我想若是在桃園很嘴饞,還是很推薦的~

這是他們的網頁,可以參考一下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onTai

 

我們是端午節中午去吃的,還是算假日,一餐399加一成服務費,換得一個滿足的下午啦~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 @ 2010年6月6日 晚上7:07

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?還是必要?

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

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

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~> http://hyesung.weebly.com/

★ 謝謝板主的閱讀,如這訊息打擾到您,煩請將它刪除,祝事事順心! ^_____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