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泰便宜 平價泰式料理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4:01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
電話:(07)2356198



因為表哥買了一本高雄walker給我,看了看內容,想要去探險一下高雄,當然先從美食下手啦,其中,我先看中的是泰式料理,又因為高雄的「便宜」泰式料理好像很多,所以想說從看起來最便宜的下手啦。

騎了很遠的車車,終於到了這家外表不太起眼的店,店中還寫著因為要節省成本所以請體諒不開冷氣,沒關係,因為以泰式料理來說,這真的很便宜:)

首先,認真看….壹週刊的阿奎。餐廳或是診所感覺就是要放壹週刊來殺時間。

臉上大細菌感染的我

先來的菜

打拋碎肉飯(45元)-口味很甜,看別人網誌說是老闆為了讓孩子也能吃,但是有點太偏離口味了。

泰式酸辣湯(55元?)-就是很多料,酸還挺酸的,但是辣還好,且鹹,無法將他喝完,就衝出去買飲料了。

主角:椒麻雞(60元?)-熱愛椒麻雞的我,真是為了尋找好吃椒麻雞而不斷流連泰式料理店。辣味還好,但是酸味夠,讓人覺得過癮,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,算是今天最好吃的食物。

蝦醬空心菜(市價)-不知道為何,蝦醬就是跟空心菜比較配,跟高麗菜不是很配,所以我們就點了它,比一般的泰式口味多了點台灣味(蒜味),減了蝦醬的腥味,算是我喜歡的口味幽。

月亮蝦餅(60元)-可以看得出來,他很油!是的,同等價位瑞豐夜市的月亮蝦餅好吃多了,因為比較不油,但是口感很Q,鮮甜味十足,亦是相當不錯的。

因為只有兩個人,所以….也沒有吃太多啦,之後在政大書局待了一下午,就跑去文化中心遊玩了,就隨意看看吧~~

最近熱愛學奇怪自拍的阿奎
晚上的石鼓,有圖文繪畫
一樣,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現在才在寫…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