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擊破點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中午12:50



返回台北的途中,坐的客運上,玻璃上有這個標誌。



表面上覺得平靜、沒事的我,卻極度想要拿鐵椎往那裡敲下去。好像,可以敲掉我的苦悶、委屈、不解、我的真誠、信任,以及想要大喊get out of here



get out?我無法確切的說出來,或許是這一切的什麼社會現實跟虛偽。



哪裡是here?我也無法確切的說出來,是實習單位?還是我的價值觀?我的心?還是我想保有的真實的自己?



我知道可能會聽到這就是社會,這就是成長之類的鬼話?我不會對說話的人惡言相向,我想,我只能轉移自己對這一切破壞的慾望,我也的確沒有破壞這一切,我只會在心裡想像,又或許是昇華了,我拿起了相機,猛拍「它」。


有車子經過,有柵欄擋住,我一直拍著。把眼淚鎖起來,伴隨沈沈的沈悶。一直拍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