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這一趟.墾丁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上午10:34
.
.
.
.
我想我們就像那隻狗狗ㄍㄟ一樣,已經被工作煙沒得就算被救起,也只能暫時趴在地上「啊~喔喔喔.啊~~喔喔喔」地呷吟。能夠走這一趟墾丁,至少讓我們可以「啊~喔喔喔」一下。在此要謝謝同樣也被工作搞得爆發的鍾妹仔,多虧她的邀請,讓我和小漁很衝動地答應了這趟值回票價的墾丁行。

總長,兩天。


這次關山的夕照稍微模糊了點(並不是都在注意吃的關係),但是內行人小鬼帶我們來的地方,還是能讓我們看到整粒的鹹蛋黃。當車子開過遊覽車停滿滿、還要爬山才能看到落日的那個路口,小小march上嗤之以鼻的這群人,是墾丁的VIP。

超乎我意料的,這次小漁在墾丁,向神明尋求她未來的方向。我們到關山附近的土地公廟裡上了香,小漁在多次沒笅的情況下,硬向土地公要了一支籤。然而,土地公像是還不太想告訴她答案一樣,解籤的人先是在吃飯,後來又在打手機,看到我們後,手機拿在手上,坐在樓梯旁就解起籤來的。大意是說,小漁現在還是別想太多的好,做好目前的本分,然後對長輩要孝順,萬事就會順利。關於對長輩要孝順這一句,我解釋成她得對她的上司順從一點,儘管那邊都是些鳥人(挺靈驗的,最近小漁因為和醫療團隊意見不合,被排除在外)。

第一天晚上,同樣是由內行的小鬼帶路,遊走法律邊緣來到一個又亮又暗的地方,抬頭抑望著滿天星斗。四個人,總共也只認識一個獵戶座和艾爾普藍星。觀星不在行,我就想講講為什麼看星星用眼角看會比較容易看到;結果……沒一個人聽得懂。後來,在星空下的話題,是認識的人中,有心理疾病的朋友。

第一天,在一點小小的失誤下結束了,我們不小心地讓疲勞爬滿全身。都怪那有賣大熱狗和東山鴨頭的墾丁大街。



這玩意據說後來被一群死大學生玩斷掉了,well,我可是很小心地使用它呢。唉,大學時,會叫別人死高中生,大四時,會叫別人死大一;現在咧,還真的看大學生不太順眼咧。


民宿老闆本來是做珠寶的,老問娘本來是教英文的。他們來到鵝鑾鼻,租了這塊地,自己設計、自己施工,弄了這間民宿(blog)。老闆娘很喜歡為大家做早餐,她說她喜歡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。老闆呢?我不知道,因為只看到他五分鐘。倒是在訂民宿時發現老闆可能很愛喝酒,兩次打給他都口齒不清一直打嗝,不過是個可愛的人啦,很會享受生活,不是嗎?



Lucy媽媽血淚控訴:「Lucy早上起來跟我在露台,cola無聲無息的上來,嚇得Lucy哀哀叫 可是cola明明就沒有碰到她。然後我們就想來照相,小鬼用了抓奶術才成功阻止cola對Lucy的聞聞攻,而lucy的表情嚴肅的像是哈林被問到跟伊能靜是不是離婚了的問題一樣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