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很多、很多事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晚上11:54

 

DSCF0493-pola

原來,經過了很多很多事,

原來,我們都還記得,卻是被放壓在心裡深處,或是不敢說起,

原來,曾經發生過了那些,這些,然後我們還是可以對桌而談,

原來,生命中有些模式真的不停的在重演,除非妳努力想掙脫出來,而原來也可以做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6歲了,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很特別,因為小時候的我希望要在這個歲數結婚的,

希望當然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存在,還相當可能被遺忘的東西,但是我就是記得,然後我悄悄地來到了這裡。

我知道我是一個孩子不小心跑到了大人的世界裡,我也知道那是我故意的,因為我不想要長大。

我刻意的捍衛我的心靈,因為我想保衛我的純真。

但是我的確處處碰壁.......。

 

謝謝你們的寬容,

你說:「你可以不要長大呀。」

謝謝你,這樣的寬容,讓我好鼻酸,好像你知道我這一路走來多麼的累,好像你知道我多麼努力的去試過了,

好像......你接受我原來的樣子。

 

妳與我一起回想高中的日子,原來我還是那個樣子呀,但是有勇敢一點點了,為自己勇敢了一點。

我的確不是日劇裡的主角呀,實在不能以單純,實質為單「蠢」地生活著,或是可以改變什麼,

那,我可以接受自己的樣子,我可以接受自己的樣子呀......。

如同日日春,樸實的外表,卻有一枝芯......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