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親愛的,妳長大了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6:26



給我心中的小女孩~


其實,那些過去,真的是過去了。

妳其實,可以不用藉由不斷生病,身體虛弱,或是盡力表現,用力的追求卓越,來獲得注意跟關愛了,來獲得你天生不是男生而缺乏的注意跟關愛了。


因為,妳長大了,妳終於長大了,

不是說不需要爸爸,或是媽媽的注意跟愛了,

而是,妳可以給你自己愛,妳可以讚賞妳自己。


妳可以,不用那麼辛苦了。或許說,其實,妳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。

雖然我知道說了也未必有用,不過,我要跟妳說,我愛妳,

我心中的小女孩,妳不用藉由爸媽的愛來證明自己活著了,因為我愛妳,

雖然我知道妳不一定聽得進去,不過我還是要說,

我要摸摸妳的頭,抱抱妳,對妳說:我愛妳。

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把愛轉移了,或許是因為終於事過境遷了,

但是,現在的我,愛妳,愛妳原本的樣子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