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做你的貓咪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下午2:51

 

DSCF0504-pola

「我最喜歡有才能的人,只要他在做他喜歡的事情時,回頭看我一眼,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 

我很早已前就說過這種話,多早呢?不是很清楚了,只是,我一直都知道,我喜歡有才華的人。但是,這樣的人不一定會轉過頭看你就是了。

 

房間裡,我們並肩而坐,共同盯著我們自己的電腦。

我都會忍不住轉頭,看看對方專注的看著他的螢幕修圖,然後用直直的視線希望讓他感到這股視線,希望他轉頭問我一聲:「寶貝,怎麼了?」

不過通常很少,我想這是我更變本加厲的原因,我開始蠻橫的把頭賴在他的右手上,咕噥著說著話,或是不說話。

他好像還是沒有轉頭,(其實不可考啦因為我的頭已經看不見他的臉了),就是賴在他的肩膀,賴在他的右手上,而他通常還是可以繼續作業(真是厲害)。

他只是「嗯」一聲,繼續修他的圖,寫他的blog。

我的心卻是輕笑著,沒關係,我是你的貓咪,我真的很需要你看看我的時候,我會喊:「寶貝!」或是「看我嘛」、「理我」然後我知道你一定會看我,一定會關心我,一定會放下一切。

不過,賴著你,在你身上看你做你喜歡的事情,就足夠讓我感到幸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