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~ My Idiot Boy Friend ~by 小漁

Published by 小漁 under on 凌晨12:06
.
.
前幾天,因為某種原因,我在競標一件一元起標的商品

,但是那件東西我沒有太喜歡。而那個某種原因就是,

我是因為標了其他件,想說郵資都一樣就多標一件還可

以接受的吧。結果,我愛的那件在剩下30秒時被人家標

走了,留下傻眼的我,和一件沒有很愛的商品。


於是我開始坐立難安,頻頻吵著電腦前的陳阿奎,問著

怎麼辦怎麼辦他信心滿滿的說:「一定會被別人標走的

,你看剛剛30秒他才殺出,那一定是高手!」


但是,時間慢慢的流逝,紋風不動的,依然沒有人出價。


我依然吵呀吵著有截稿壓力的陳阿奎, 於是他說:「放

心,一定會有人標走的,沒有的話,我給你1000塊。」

我莫名其妙的就安心下來,當然不會要他真的給我錢,


不過......這句話就像有魔力一樣。


總之,事情就是這樣的巧,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有人出價

超過我了,高興得興高采烈。電腦對面的陳阿奎也興高

采烈,並且說:「你看,我就說吧。」



本來以為事情就那麼落幕了,不過,不然。

5分鐘後,我手癢又去按了那個網頁,奇怪,這個帳號

好熟呀,點進去看,ㄟ,陳阿奎不就是買這個項鍊給我嗎

,還說賣家一直叫他「水水」很雞巴這,不就是陳阿奎本

人嗎?????

我大驚失色,想說他幹嘛把我的東西標下來還要多付錢呀,

結果他哈哈大笑說我發現得很晚,還說:「1000塊跟100

多塊當然後者划算呀。」


我整個人很震驚,哪有這種男朋友呀,為了讓我安心就把

東西標下來,總之,從來沒有聽過啦。


他開始跟我說他也想要玩玩競標的感覺嘛,等等的,總之

,我覺得都是胡扯。然後我吝嗇的歐巴喪個性再度發揮,

開始盧他幫我標另一項商品。


於是,他當然很聽話的,還在最後鎮靜地叫我不要在丟水

球給他,他要倒數。據他後來的說法,他當時拿出了碼表

,真的倒數計時,當然,成功得標下來了~~~~~


最後,在我很開心的說他很厲害,而他也沉浸在勝利的結

標中,過不久,這個男人就說:「好,我要開始翻譯了。」

隔天,他一整天埋頭苦幹的翻完了,如同往常。


哇哈哈,陳奎伯莫名的事蹟又多了一筆(跟女友搶競標,還

是搶來給她的)


還有,如同往常的,不管事情有多麼的緊急,

一定會擠時間給我,然後努力的完成作業!!!

就像飛天小女警遇到麻煩一樣,一切都會過去的,不管顏小

漁有多吵多煩,他一定會帶著笑臉說:「不會呀,你好可愛。」

呵呵呵呵呵



這就是標準答案啦( ̄▽ ̄#)﹏﹏



.

1 意見:

Julient-Chen 提到... @ 2007年4月10日 凌晨12:55

「太早下標絕對是失敗的前兆。」by Julient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