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 Dilemma

- Life and Love -

Face Recognition

Published by Julient-Chen under on 下午3:20

介紹一個聽說已經流行過一陣子的網站--http://www.myheritage.com。裡面有一項功能,「」能分析出你長得像誰。方法很簡單,只要進入「」這個連結,上傳你的照片,簡單地填一下註冊資料(email、姓名、ID、password,也不用進行email確認),它就會自動開始分析你長得像誰了。

馬上,我們來看看美麗的小漁長得像誰呢!



天啊!結果跑出來也都個個是美女啊!還有Jessica Alba呢~怪怪,最後居然出現貝克漢是怎麼回事!鼻子倒是很像喔,這個分析引擎相當厲害啊。
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Julient Chen像誰。



唉呀,怎麼那麼多醜怪呢!尤其是中間那個是誰啊?印度總理摩哈馬得嗎?居然沒有莫少聰?好在郭富城還有幾分神似(我得再瘦一點!)。


在有點自暴自棄之下,把最可笑的Julient-Chen丟進去分析。


果不其然啊,出現了很多原始人。沒想到,還有幸與克拉克蓋伯相似。那個戴著大墨鏡的傢伙,可能是「月亮上的男人」中,金凱瑞所扮演的喜劇泰斗吧。

最後,還是希望各位留下美麗的回憶。百變小漁的另一個分析結果。


.
.
.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 @ 2007年4月30日 晚上9:08

印度總理好像優XD。話這東西能信嗎?裡面沒有一個是王宇婕、洪曉蕾或是蜘蛛人女主角...所以不能信!(老實說其中一個是舒淇我很感傷,我的嘴巴也跟她差太多了吧...)

Julient-Chen 提到... @ 2007年4月30日 晚上10:04

哈哈,不也不知道它是根據什麼,但是五官單獨來看的話,有些還是蠻像的呢~ 舒娸不不知道哪裡像XD

匿名 提到... @ 2007年4月30日 晚上10:45

噗~我用的是學士照,結果出來的都是一堆日本韓國人哈哈哈!!按照相似程度由高到低:鈴木亞美、孫藝珍、Jolin(是的!正是我們台灣小天后...)、容祖兒、廣末涼子、Lalaine(好像是歌手 http://www.lalaine.net/index2.html)、深田恭子、張娜拉、上戶彩、Michelle Branch(歌手,我還蠻喜歡她的歌的哈哈!)...怎麼沒有Lara?哈哈哈!!

Julient-Chen 提到... @ 2007年4月30日 晚上10:50

其實我還覺得有像耶,只是平常不會發現的那種像XD

匿名 提到... @ 2007年5月1日 凌晨12:31

對!!樓樓上,我想他沒有建Lara的檔吧..╮(﹋﹏﹌)╭..

張貼留言